叶县农商银行创新推出移动支付新业务受到客户好评

2017年08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顺应移动支付潮流,给辖内客户提供更多支付结算渠道,近日,叶县农商银行与兴业银行银银平台合作,创新推出了移动支付新业务。该项业务于2017年8月测试成功后在辖内各营业网点正式上线运行。这标志着叶县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移动支付又称扫码支付,是允许用户使用其移动终端(通常是手机)对所消费的商品或服务进行账务支付的一种服务方式。相比POS收款,它具有多种优势,如: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多种支付通道,绑定信用卡或储蓄卡均可扫码结算,提供实时交易提醒、款项自动清算至银行卡账户,支持设置一店多个收银员或一户多家门店模式等。

  扫码支付业务使商户接入门槛更低、手续更便捷、费率更优惠,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客户一致好评。(王宏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