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2017年中华枣乡风情游将于9月3日开幕

2017年08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bf2ca18-9d56-4d54-8074-300eb34660b9_size208_w540_h360

  新郑大枣(资料图)

  大河网讯 2017年中华枣乡风情游暨第十五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将于9月3日至10月7日在好想你工业园举行。这是大河网8月17日在新郑市召开的2017年中华枣乡风情游筹备会上获得的消息。

  根据会议安排,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新郑市将成立秘书组、宣传组、综合保障组,分别负责活动整体策划把关,拟定总体活动及各项具体活动的宣传方案,为开幕式做好各项准备。

  为确保本次活动成功举办,新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阔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措施,齐抓共管,抓好落实。此次活动要以红枣文化为依托,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和“大旅游”观念,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实干的精神,提升新郑旅游品牌知名度,助推全市旅游业和红枣业大发展。

  据了解,2017年中华枣乡风情游暨第十五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的主题是“健康·创新·休闲·共享”。近年来,随着枣文化和红枣产业的兴盛,也为新郑市的旅游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王君杰 刘象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