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举行2017年新入职员工授帽暨宣誓仪式

2017年08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DSC_0173_副本

  开封市中心医院举行2017年新入职员工授帽暨宣誓仪式

DSC_0005_副本

  开封市中心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宝山主持仪式

  大河网讯  8月18日,开封市中心医院举行2017年新入职员工授帽暨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宝山主持活动。

QQ图片20170818155233_副本

  开封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静宇讲话

  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静宇发表讲话,衷心地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努力创造好业绩,早日成为中心医院的精英,虚心向老师们学习、请教,积极与同仁沟通协作,掌握临床技能,担负起建设和发展中心医院的重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把开封市中心医院建设成行业一流医院而努力奋斗。

  庄重神圣的护士授帽仪式,由护理部主任钟洁带领7位副主任护师职称以上的护理专家分八组进行授帽,之后请新入职护士依次领蜡烛入场。紧接着,由影像中心主任钱伟军同志带领新入职医生庄严宣誓,护理部副主任王静同志带领新入职护士庄严宣誓。

  至此,经过10天紧张的学习培训以及考核,新入职员工已圆满完成了岗前培训任务。带着院领导热烈的期望与衷心的祝福,新员工们即将踏上了新的征程!(董伦峰 何慧)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