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医院邀请患者“旅游”

2017年08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图一为组织患者参观中医骨健康主题公园

  组织患者参观中医骨健康主题公园

图二为组织医护人员深入农村家访患者

  组织医护人员深入农村家访患者

图四为端午节为患者送香囊

  端午节为患者送香囊

  大河网讯 “真没想到,在这里住院还能去‘旅游’,甭提咱有多高兴!。”一位梁大哥在三门峡武强颈肩腰腿痛医院临出院前动情地说。

  梁大哥所说的“旅游”,正是该院针对许多外地和农村患者来三门峡住院看病,却没有机会一睹三门峡的美丽而专门出台的举措。每年,三门峡武强颈肩腰腿痛医院都会根据季节变化,不定期组织住院患者和家属游览三门峡城区内的风景名胜、公园绿地,亲身感受天鹅之城——三门峡的魅力所在。

  一年来,三门峡武强颈肩腰腿痛医院以“提升患者就诊体验”为目的,相继实现了院内无线WIFI全覆盖,启用了“一卡通”诊疗服务系统,建立了出院患者“家访”制度,编排了颈肩腰腿保健操,开展了节日送祝福活动,组织了护理技术操作大演练,开通了专科远程会诊系统,组建了特聘、特邀专家团队,加入了国家重点临床专科•中日医院疼痛专科医联体,发起并成立了颈肩腰腿痛专科医联体,用实际行动最大限度为患者提供贴心、高效、优质的疼痛诊疗服务。

  与此同时,三门峡武强颈肩腰腿痛医院还以李武强劳模创新工作室为载体,以患者无痛治疗为目标,组织业务骨干集中攻关,对现有的诊疗方法技术进行全面优化、提升,实现从有到优,确保患者满意。(李武宣)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