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法院开展专项执行活动 一举抓获3名老赖

2017年08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6日凌晨5点,临颍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在院内集合,整装待发。该院执行局局长石磊强调执行要求,随着一声令下“出发!”全体干警开着警车在初秋的薄雾中赶往执行“战场”。

  将近5点半,执行干警顺着提前摸清的路线来到被执行人李保某家。此刻,整个村庄笼罩在浓雾中,十分安静。执行干警叫醒了还在睡梦中的李保某,向他出示了批捕令等相关证件,并说明此次行动的目的。人高马大的被执行人看到法院的强大阵势,自觉地跟着执行干警上了警车。

  随后执行干警又去了王孟等10余处乡镇,抓捕3名“老赖”,扣押物品若干。35名干警历时5个小时,中间没有吃一口饭,也没有一句抱怨,为的只是尽快解决执行案件,早日实现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此次专项执行行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严厉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这不仅是一场执行会战,更像是一场法律知识的饕餮盛宴,一座连接法院与群众的桥梁。(苑玉玲)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