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召开“反对贿赂·公平竞争”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警示教育大会

2017年08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0日,罗山县召开“反对贿赂·公平竞争”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警示教育大会。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非公企业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照片2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守法诚信企业”的决定》,全县10家非公企业被授予“守法诚信企业”荣誉称号;县石材园区、县商务局、灵山镇及本县两位企业法人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人生》。

照片1

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召开本次会议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市“反对贿赂·公平竞争”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警示教育会议要求,进一步凝聚全县政商共识、优化政治生态、激发创业热情,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定位政商关系。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人士要摆正位置、分清界限、回归本位。

  明确政商交往的原则,坚持公平公正。做到平等相处、相敬如宾,政与商“亲”、积极作为,商与政“清”、不搞围猎。

  坚守政商相处正道,严守底线。干部要坚守党纪国法的底线,企业要信守公平竞争的规则,政府要坚持公开公正的原则,纪委要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深思警醒,汲取教训,守住从政经商的底线,共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肖宏伟 魏明利 于尚兵)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