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没毕业已“就业” 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定向班让校企无缝对接

2017年08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9

  大河网讯 8月22日,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第十四期校企合作定向班启动仪式举行。望湘园、阿五美食等十家企业代表及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4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10

  据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薛军介绍, 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校企合作定向班已经完成了从“学校教育模式”到“企业教育模式”的转变,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校企联动的效率。同时,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在课程设置上紧贴行业人才需求方向,实施系统性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在人才培养上与合作企业保持无缝对接。目前,在“订单式人才培养”的主流模式导向下,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长期与粤海酒店、建业艾美酒店、望湘园、外婆家等上千家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在保障学生就业的同时,也为企业培养了所需人才。

  企业代表望湘园相关负责人提到,与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合作过程中,真正了解了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办学态度及师资、教学管理,他们培养的学生也正是目前餐饮行业所需的人才。

5

  校企合作定向班的开展是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在“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新模式的积极探索,也是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协作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