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为优秀学子颁发大红包 鼓励回报家乡

2017年08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受到嘉奖的同学们与街道、村组干部合影

  受到嘉奖的青年路街道优秀学子

  大河网讯 8月19日上午,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举行了2017年度考入本科、高中学生奖励发放仪式,对今年的优秀学生进行隆重表彰。

  据悉,今年该街道辖区内考生高考成绩优异,较往年有较大的提高,农村籍子女考上一本的20名,每人奖励5000元;考入二本的36名,每人奖励3500元;对中考考入全县前200名的3名优秀生,每人奖励2000元;考入普通高中的优秀学生有70名,每人奖励1200元。据青年路街道民政所所长张亚敏统计,对以上优秀学生的奖励金额共计31.6万元。

  发放仪式中,青年路街道工会主席刘喜林对受到奖励的学生表示祝贺,并深情寄语学子们要志存高远,把个人志向同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命运、家乡的发展结合起来,鼓励学子们要发奋学习,在全面提高中长本领、提素质、增才干,早日把自己打造成理论功底深、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人才。要常怀感恩之心,以满腔的热情、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捧着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发放的奖励,众学子纷纷表态,深深感谢街道的资助,并将不负家乡、不负中牟人民!(王君杰 修小娟 朱华)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