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出入境大队以科技创新引领服务升级

2017年08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为进一步方便人民群众申办出入境证件,内乡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顺应科技发展趋势,率先使用专业预受理系统,大大缩减了群众办理证件的时间。

  以前,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必须到出入境服务大厅才可以受理,高峰期时还要排队等候,而且民警必须在预受理系统上先输入办证群众的资料,才可以出单照相。为了尽量减少群众的办证时间,内乡出入境民警集思广益,经过多次研究论证、多方面挖掘受理系统功能,经过一个半月的努力,终于首次实现了手机扫码,进行预受理这一便民措施,改变了以往人民群众必须到现场填单、排队进行预受理的单一模式。

  8月17日这一便民措施启用之后,群众在家就可以提前用手机填写个人资料进行预受理,然后到服务大厅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出单照相,不用再排队等候,即省时又省力。(生俊东王坤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