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交警大队开展整治车辆违规行驶及“僵尸车”清理行动

2017年08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40

  整装待发

  大河网讯 为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净化城区道路交通,消除安全隐患,规范城区交通秩序。8月19日,邓州市交警队针对城区电动三轮车、摩托车等车辆违规行驶及路边“僵尸车”展开集中查处行动。

  行动当日,交警大队集中警力加大对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的管理力度,对电动三轮车、无牌无证摩托车违规上路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于城区无主的电动三轮车及“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有效预防和减少电动三轮车、摩托车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40

  路边“僵尸车”取证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期两天,交警大队共有200余名交警参加此次行动。大队长李冰表示:“为了减少和杜绝因各类摩托车、电动三轮车、“僵尸车”引发的交通事故,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交警将会不定时、不定点,持续进行此类查处行动,严查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载物、乱停乱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持不纠正违法行为不放心,不消除安全隐患不放行的严管态势,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生俊东 周博)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