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加大科技投入 着力打造“智慧银行”

2017年08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家住鲁山县土门办事处的陈先生的女儿,在郑州一所大学读书,日前,他利用农行掌上银行为女儿汇去了学费,足不出户就完成汇款手续。他感慨地说:“农行的‘智慧银行’真是太方便了。”这是农行平顶山分行“智慧银行”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该行着力打造“智慧银行”,努力改善服务环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学习兄弟行的先进经验,在全辖开展了星级网点创建工作。为提升营业网点服务能力和营销能力,结合“提质扩户增值”工程,围绕业务进展情况,相继开展了“春天行动”、“激情仲夏”和“赢在金秋”等系列劳动竞赛活动。

  同时,不断加大投入资金力度,对全辖区各营业网点的办公设备和自助设备全部进行了升级。在网点营业大厅推出了可随时办理100多种业务的“超级柜台”服务,有效提升了服务效率。

  该行还加大了设备投入,拓宽服务渠道,让自助服务设备街道、入社区,进乡村,让城乡居民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方便、安全、快捷的农行服务。使服务真正融入到了居民日常生活中。

  目前,农行鲁山县支行已在全县乡村布放惠农通支付终端631台,设立助农服务点611个,全县乡镇覆盖率达100%,行政村覆盖率已达97%,为乡村群众办理网上银行和掌上银行6000余个,信用卡5000余张。

  该行打造的“智慧银行”,极大地方便了城乡居民的社会经济活动,使他们足不出户就可办理业务,有效节省了时间和人力资源。一批城乡能人运用农行便捷的理财工具,走南闯北做生意走上了富裕之路,为发展地方经济插上了腾飞的翅膀。(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