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基层党组织运动会一等奖

2017年08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819220451

宝丰县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基层党组织运动会一等奖

  大河网讯   8月18日上午,在宝丰县“党建杯”基层党组织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中,宝丰县人民医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当天,比赛在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29支代表队、555名运动员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宝丰县人民医院荣获一等奖。

  8月初,该院党委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组织20名党员干部利用业务时间,认真学习训练第九套广播体操。

  为了集体的荣誉,为了展现白衣天使的风采,气温度虽高,没有她们的热情高,汗水一次次湿透衣服,练得浑身酸困,没人叫苦叫累。大家一招一式的学习,一遍又一遍的练习,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纠正,终于在参赛的29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这也体现了该院广大党员干部团结一致,努力进取,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韩素)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