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召开新员工入职见面会

2017年08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1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新招录大学生员工入职见面会,欢迎21名新员工加入农商行大家庭。总行班子成员,部分支行行长、部门经理以及新招录大学生员工参加了会议。

  总行班子成员对新招录大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要时刻提醒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重心,要认真演好每个角色,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单位负责。二是尽快实现心态转变。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通过刻苦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端正工作态度,热爱岗位,恪尽职守,磨砺自己,积极主动把工作干好。三是尽快树立责任意识。要树立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对岗位职责的态度,守岗有责,做一个牢记责任的人。四是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要加强农商行业务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尽快掌握业务知识,提高业务素质。要多向老同志请教,学习老同志的工作经验、业务知识和优秀品质,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适应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会上,21名新招录大学生员工分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同时,就个人成长历程和职业生涯规划作了分享和交流。(王宏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