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互联网+”科技服务节暨高新区科技服务大讲堂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7年08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图片1_副本

  大河网讯 8月22日下午,猪八戒网八八创业节系列活动之2017郑州市“互联网+”科技服务节暨高新区科技服务大讲堂启动仪式在猪八戒网Zwork郑州社区成功举办!

图片2_副本

  签到环节

  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科技局、高新区知识产权局、重庆猪八戒网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猪八戒网河南分公司承办的郑州市首届“互联网+”科技服务节启动仪式吸引了100余家企业代表的参与,新区知识产权局局长彭瑞华、高新区科技局创新型园区建设主管张坤戈、猪八戒网河南省公司总经理焦永鹏、八戒知识产权综合事业部华中区总经理武洋、八戒咨询服务中心总监付自政等相关领导在现场进行了主题分享。

图片3_副本

  活动现场

  高新区知识产权局局长彭瑞华在活动开始进行了致辞,并针对郑州高新知识产权政策进行了宣讲。彭局长为大家深度解读了《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若干意见》,解答了高新区申请专利的奖励政策以及申请专利的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

图片4_副本

  高新区知识产权局局长彭瑞华

  高新区科技局创新型园区建设主管张坤戈就郑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进行了全面的解析,其中包括:政策沿革、优惠政策、认定条件、认定程序、监督管理、中介机构和工作办法等内容。

图片5_副本

  高新区科技局创新型园区建设主管张坤戈

  猪八戒网河南省公司总经理焦永鹏进行了主题分享:“助力河南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猪八戒网与河南创业者一起发展一起飞”。焦总详细介绍了猪八戒网以及助力于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猪八戒网8月电商节给创业者们的千万爆款福利,涉及餐饮行业、家居建材行业、美容美发行业、酒店行业、农产品行业、教育行业、食品饮料行业、电商行业等。

  八戒知识产权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知识产权专业服务,系统打造互联网+知识产权产业生态链。专业服务团队超过千人,累计成交商标、专利、版权等超过450000件,已为超过十万企业主和客户提供知识产权专业解决方案。

图片6_副本

  猪八戒网河南省公司总经理焦永鹏

  八戒知识产权综合事业部华中区总经理武洋为到场企业详细讲解了“专利及知识产权贯标的相关知识”。依托于高新区大力度的知识产权政策下,猪八戒网为企业搭建良好的平台,将优惠落到实处。

图片7_副本

  戒知识产权综合事业部华中区总经理武洋

  八戒咨询服务中心总监付自政也莅临现场,为企业详细介绍了“向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一站式科技服务众包平台”。

图片8_副本

  八戒咨询服务中心总监 付自政

图片9_副本

  抽奖环节

  通过本次“互联网+”科技服务节及科技大讲堂的启动,八戒科技服务将正式落地高新区,联合高新区科技局全面助力高新区、郑州市中小微企业全生命周期科技创新发展,积极协助和落实政府政策实施落地,加快实现郑州高新区(科技孵化、资质认定、知识产权、科技咨询、成果转化、情报研究)等科技服务业专业化、网络化、规模化、国际化发展。

  高新区科技服务大讲堂将为区内企业提供权威、专业的一体化科技服务,定期组织公益沙龙论坛,邀请政府主管部门进行政策解读、邀请行业大咖进行知识分享、邀请八戒科技服务专家进行服务指导,实现高新区科技服务内容不断丰富、服务模式不断创新。

  8.8日-8.31日创业节期间,八戒科技服务将为本地企业送出亿元培育礼包、无门槛现金券任性领,科技服务3.5万元大礼包等优惠政策,为更多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专业、完善的科技类服务。

  今年,是猪八戒网第二个八八节,在个性、多样、多元化的服务模式下,猪八戒网带着为千万创业者服务的决心,点燃一个又一个的创业梦想,打造史上首个属于创业者的服务电商节。(文图/吴贵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