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对新入职公务员进行岗前廉政教育培训

2017年08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91b000717b86772b0a8

  中牟食药局对新入职人员开展廉政教育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引导和加强新入职人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8月22日,中牟县食药监局将廉政教育培训作为走上新岗位的第一课,对12名新入职公务员上了一堂“廉政课”,提前打好廉政“预防针”。

  廉政课上,该局监察室工作人员结合食药监局工作实际和现状,对容易发生不廉洁行为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岗位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要求大家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迈好人生第一步,走好人生每一步,守住做人底线,不越纪律红线。局财务科、办公室及人事部门的同志分别介绍了单位的财务审批制度和流程及请销假制度、值班制度等各项制度。

  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会尽快完成由学生到一名工作人员的角色转变,在思想上筑牢道德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纪律要求,做一名清正廉洁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人员,做到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廉洁执法,科学执法,打好中牟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攻坚战、持久战,为中牟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王君杰 李林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