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三院举办慢性呼吸系统疾病讲座暨免费义诊活动

2017年08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暑去凉来,白露晨起,伴随着秋的气息。8月20日下午3时,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呼吸内科病房会议室,举办了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健康教育讲座及免费义诊咨询。

  据了解,此次健康讲座由呼吸内科主任谷旭红主任医师主持,由龚杏月主任医师就发热、咳嗽、咽痛与普通感冒、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肺炎、肺脓肿的区别给大家进行详细的讲解,警惕并发症的出现以及如何预防、及时就医;谷云凤主治医师给大家讲解了慢阻肺患者的康复,并就慢阻肺稳定期患者呼吸操做了详细的讲解,参会者认真听讲,气氛热烈,本次健康讲座共有30余位人员参加,参会患者积极参与互动讨论,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会后,医务人员为参会者进行了免费肺通气功能检查,并由谷旭红主任医师一一进行检查结果分析,对肺通气功能存在问题的患者免费赠药;本次健康知识讲座的举办让更多人了解慢性呼吸系统疾病是可防可治的,规范预防及参与管理自己的健康,让生活质量更美好。(梁煜)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