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法院邀请行家“把脉” 为宣传工作开良方

2017年08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司法宣传工作,8月23日,新野县人民法院召开宣传工作恳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岩,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冬安,县文广新局局长张华敏,县信息中心主任陈保同,县文联副主席吴继军,县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乔彬应邀出席会议。新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付令,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舒出席会议,办公室、执行局、少审庭、宣传科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舒主持。

  王舒首先介绍了新野法院近期将开展包含十项内容的“两学一做”走基层活动内容。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转变法院干警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关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新野县人民法院近期将开展包含十项内容的“两学一做”走基层专题活动。此次专题活动从8月21日到9月10日,内容包括开展关爱“三留守”,维护农名工权益活动,举办律师座谈会,举办廉政监督员座谈会,集中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扶贫志愿者活动,扎实开展一村一干四警活动,持续开展“以打促执”活动,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活动,集中回访当事人等。

  应邀出席会议的领导们一致表示,新野县人民法院召开宣传工作恳谈会,充分体现了该院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视,并就今后与法院在司法宣传、舆论引导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建议新野法院在司法宣传上创新方式方法,挖掘典型案例和工作亮点,展现智慧型法院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法院公正司法形象。

  王付令对县委宣传部、文广新局、信息中心长期以来给予法院宣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表示将以诚恳的态度认真听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查找不足,弥补短板,持续发力,推动新野法院司法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展示法官为民、公正、廉洁的司法形象,让人民群众更多了解法院、尊重法官,传播法治精神,唱响依法治国的主旋律。(生俊东 胡晓飞)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