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司法局召开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7年08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大河网讯 8月18日下午,西峡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司法所、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司法鉴定所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解冰同志主持。解局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司法部张军部长在全国司法厅(局)长座谈会上的讲话,向大家阐述了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深刻内涵,指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县司法局紧跟时代步伐,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今年以来,投资30余万元配备智能化便民服务查询系统,高标准打造县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便利的法律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解局长强调:“下一步,我局将通过优化智能化便民服务查询系统,在系统上增建横向分地域、纵向分门类的法律服务案例库,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法律服务。”同时,解局长对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做了具体的分工部署,要求各单位及时提供相关材料,丰富法律服务案例库的内容,确保案例库尽快建成,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

  此次会议,为该局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指明了方向,有力地促进了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开展。(生俊东 张晓锋 郭东晓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