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法院:做足司法教育功 公开宣判到狱中

2017年08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老城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到河南省豫西监狱对被告人乔某故意伤害一案进行公开宣判。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7年1月4日下午,被告人乔某服刑期间在生产车间干活时,突然手持平头纱剪将被害人徐某的颈部、被害人张某的面部和颈部划伤。经鉴定,被害人徐某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被害人张某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被告人乔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已经构成故意伤害罪,老城法院一审对被告人乔某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与前罪余刑数罪并罚。

  宣判后,承办法官姬玲利对在现场参加旁听的1000余名的服刑人员进行了法制教育,希望监狱全体服刑人员要端正态度,认罪服判,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监规纪律,服从管理,以积极改造的态度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要加强学习,认真改造,加强自身思想和道德修养,积极参加监狱组织的各种活动,早获新生并做一名守法公民。(张扬 朱幸幸)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