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晒朋友圈暴露行踪 “卧底”执行干警将其抓获

2017年08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2日,正在外兜风潇洒的“老赖”王某怎么也没想到,舒适惬意的风没兜成,迎来的却是孟津法院的执行干警。

  据悉,被告王某及其丈夫因饲养生猪,购买原告田某经销的猪饲料,并拖欠饲料款。2013年12月,原被告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孟津县人民法院判决被告王某支付原告田某32350元,王某不服一审判决,上诉至洛阳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判决生效后,王某一直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田某于2016年10月9日向孟津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阶段,该院对被执行人王某名下财产进行查询,均未查到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干警多次通知被执行人到院说明情况,王某均不予配合,躲避不见,仅在电话里推脱不还款。

  为了找到一直躲避执行的王某,执行干警通过手机号码查找到王某的微信号,并加为好友。加上好友后,执行干警一直默默关注着其朋友圈。8月21日,执行干警发现王某发了一条“出去兜风了”的朋友圈,根据周围建筑物特点,执行干警迅速判断出王某所在的地点,并立刻出击,在其晒的地点将其抓获。

  拘传回院后,得知欲对其进行司法拘留,王某随即表示愿意和解,分期偿还欠款,在执行干警的悉心调解下,最终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张扬 韩晓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