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年08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DV6A4833

  新郑市供电公司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大河网讯 “当官能为民着想,凝聚民心国家强,俊波您好!”这幅对联印在了新郑市供电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的脑海里。8月23日,该公司举行了领导干部讲党课和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新郑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建平首先带领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党史和党章,并为大家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事迹,提醒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加入组织时“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承诺。

  据悉,随着“强党性,做合格党员”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展开,新郑市供电公司掀起了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的热潮。学习他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和迎难而上的优秀素养,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和勤政务实的优良作风。

  同时,该公司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结合“争先进位向我看齐”主题活动,利用公告栏、短信、微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在公司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并以廖俊波同志为楷模和榜样,不忘初心,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以实际行动践行电力人对党和人民的承诺。(王君杰 黄琳暄 高锐)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