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赠送轮椅显真情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17年08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40

  雁鸣湖镇为残疾村民赠送轮椅

  大河网讯 为了给肢体残疾贫困人员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方便他们走出家门更加广泛的参与社会活动。8月23日,中牟县雁鸣湖镇便民服务中心结合民政窗口开展了以“轮椅助行,关爱残疾人”为主题的免费为残疾人送轮椅活动。据悉,此次获赠轮椅车的4位残疾人均为肢体残疾程度较重、经济状况较贫困和出行工具最需要的群体。

  当崭新的轮椅车送到身边时,他们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司口村受赠村民崔小平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满怀感激的说“谢谢镇领导对我们的关心,现在党的政策是真好,我们残疾人的生活有希望了!”

  据了解,这次为残疾人免费赠送轮椅,从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他们的出行问题,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士的关爱,是建立和谐社会的有力助推。受赠的残疾人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王君杰 朱景丽)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