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孟庙镇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年08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并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努力做到“四个合格”。

  据了解,该镇提高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用心学,并落实到行动上,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注重方法。该镇把握廖俊波先进事迹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大讨论,撰写学习心得。并把学习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环保攻坚、创文攻坚、人居环境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主动对标。该镇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认真审视自身不足,自觉查找差距,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汲取前进力量,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并积极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朱哲斐)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