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集团再次爱心助力 为138名大学生发放30余万奖助金

2017年08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5日,南阳市卧龙区举行卧龙牧原2017年资助大学生奖助金发放仪式。卧龙牧原养殖公司为卧龙区安皋、潦河等8个乡镇的138名大学新生发放了32.4万元的奖助金,资助这些品学兼优的学子顺利进入大学校门。

  在当天活动现场,受资助的一本大学生每人获得3000元、二本大学生每人获得2000元的奖助金,资助总金额32.4万元。接受资助的大学生张基峰是表示,自己上大学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积极帮助需要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为解决困难大学生的入学难题,卧龙区委、区政府每年都联系辖区爱心企业都大学新生进行资助。卧龙牧原养殖有限公司自2011年落户卧龙区正式投产以来,奉行“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理念,不忘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在建设、运营生产期间累计使用当地农民工1.4万人次,为项目所在村修路20公里,累计投入资金1200万元,并资助380名大学新生,资助金达123万元。(生俊东 王松林 殷小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