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司法局:普法宣传花样多 说学逗唱走乡村

2017年08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提高群众法治意识,五里桥镇党委、政府诚邀西峡县司法局普法艺术团巡回22个村进行普法演出。经精心编排、周密准备,今年下半年的首场演出于8月24日晚8点在五里桥葛营村法治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在演出现场,演员们通过戏曲、舞蹈、相声、小品、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先后表演了《依法治国铸辉煌》、《劝赌》、《手莫伸,伸手必被捉》、《蛋与鸡的故事》、《男人有钱就学坏》等法治节目,将与农民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融入文艺汇演之中,显得通俗易懂,引人入胜。现场群众爆满,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整场演出历时两个小时,精彩的节目让群众大呼过瘾。演出结束后,群众仍然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以后有这样的普法演出还要来看,既能欣赏精彩的节目,又能学到很多法律知识,真好!

  据悉,五里桥镇党委、政府历来重视普法宣传教育,自2016年以来,邀请县司法局普法艺术团已在全镇22个村演出50多场次,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3万多名群众从中受益,受到群众广泛赞誉。(生俊东 张晓锋 王莹)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