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轮训党员两万余名

2017年08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825164855

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在首期培训班讲党课
QQ图片20170825164920

党课教育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QQ图片20170825165135

  市委党校第十二期培训班

  大河网讯 8月25日,大河网从新郑市获悉,该市开展的“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活动目前已举行了12期,先后有22400名党员接受了教育培训。

  据悉,为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四个意识”,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在推进现代田园临空经济强市建设中当先锋、打头阵,今年以来,新郑市在市、乡两级全面开展了“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每期培训开班都在炎黄艺术中心主会场进行开班动员,并且都有一名常委上党课。

  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带头上党课以后,所有市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都分别以不同主题上党课。集中动员后,市直单位党员在市委党校进行培训,农村党员在党员干部培训基地(设立市委党校分会场)进行培训。同时乡镇、街道同步开展培训,由乡镇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每期培训200人左右。

  在“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总会场,新郑市委常委在每期培训开班仪式上带头讲党课。每期“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开班仪式暨党课教育结束后,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在市委党校(分会场)参加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农村党员在党员干部培训基地(设立市委党校分会场)参加为期三天的集中封闭军事化培训。

  同时,市级集中培训的同时,乡镇(街道、管委会)对未参加市里集中轮训的村、社区党员同步开展不少于3天或24学时的集中培训。

  据了解,新郑市以党校为阵地,以全市党员为对象,以党性教育为重点,以分批轮训、集中培训为手段,抓细抓实党员经常性教育,在广大党员干部队伍中引起强烈反响。通过学习培训,全市党员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明显提升、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明显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和能力明显提升,不断凝聚起新一轮推动我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进程、建设现代田园临空经济强市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发展动能。(王君杰 刘象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