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交警秉公办案查出肇事者 菜农洗冤送锦旗感谢

2017年08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戚某为秉公办案的交警送来锦旗

  大河网讯  8月22日,中牟县交警大队院内,一般事故中队民警整装列队,一位衣着朴素的农民拿着一面上书“为民解忧办案神速”的锦旗,郑重的送到交警李冬冬和胡爱民手中,口中还不住声的说着谢谢,“衷心的感谢你们秉公执法的好交警。”

  经了解,这位身着朴素的农民姓戚,是官渡镇人,8月1日下午3点左右,他从万邦蔬菜市场返家途中,一辆在商都大道由西向东行驶的出租车看到路前方站了两个人招手乘车,就在不打转向的前提下,突然变道向右转弯,准备靠边停车。骑电动三轮车的戚某为了躲避出租车,撞住了正在招手的行人。这俩出租车看到事故发生,急忙掉头转向扬长而去。

  事故发生后,事故民警根据戚某的供述,立即调取了路口的视频监控,并根据现场的人证、物证,基本认定出租车司机负这次事故的主要责任。经调查,民警依法将涉嫌肇事的出租车司机传唤到交警大队。事实面前,这位出租车司机最终承认了这次事故自己负有一定的责任。中牟县交警大队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这次事故作出了责任认定,出租车司机张某负这次事故的主要责任,戚某负次要责任,两名行人不承担事故责任。  

  戚某深有感触的说,“这次如果不是交警秉公办案,我真是太冤枉了,我的车损坏不说,两位伤者的医疗费我也赔不起呀。”(王君杰 胡云峰 梁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