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积极贯彻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2017年08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3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蒿永杰传达了《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办事处主任李军强对街道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各办、各村、各社区本周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分别就学习情况进行讨论、发言,相关资料报街道党建办。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对郑州市获批国家中心城市的背景、目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对郑州目前发展状况与其他中心城市相比存在的优势、劣势进行对比,就街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街道上下围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出要求。

  陈国岭指出,郑州被列入国家中心城市规划行列,是郑州发展历程中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中牟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必将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东风路街道作为县城经济、政治、文化发展中心,在县城发展及县域经济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此,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全局,高标定位,肩负起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使命担当,为郑州早日实现国家中心城市目标、任务,不遗余力,砥砺前行。

  陈国岭要求,积极努力做好站前大道、清溪街、陇海路等几项当前重点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清障任务,为县城基础设施提升改造营造更好的施工环境。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做好社区建设,使拆迁群众迁的顺心、迁的安心、住的舒心。以提升回迁社区物业管理水平为切入点,积极营造、辐射带动周边各居民小区,建设和谐、便利、文明社区,为郑州中心城市建设提供良好的人文环境。

  陈国岭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做好迎接十九大宣传工作。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以“基层党建提升年”为抓手,积极发挥各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悟精神,深入讨论找差距,身体力行做贡献,主动担当,自觉作为,在务实为民上下功夫,在工作进展上见成效,在经济发展上求突破,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增进民生福祉、促进人民生活迈上新台阶,努力工作,积极奉献。(王君杰 邢小玲)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