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赴基层积极开展“农村贫困人口专项救治义诊服务”活动

2017年08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赴乡村积极开展“农村贫困人口专项救治义诊服务”活动

  大河网讯  8月23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肾脏内科医师秦文阁正在热情为一村民诊断病情。当天,该院组织院内、外、综合、康复、妇儿、超声等科12名医疗骨干,先后赴寺河乡朝阳村等6个贫困村积极开展“农村贫困人口专项救治义诊服务”活动。医疗队先后为200余名村民免费进行疾病诊疗、B超、心电图检查、用药指导以及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对持有困难群众卡的村民建立贫困患者门诊手册,并走进行动不便的贫困患者家中送医送药送温暖。

       灵宝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郭辉平到义诊现场进行了督导和慰问。 健康扶贫助贫永远在路上。

          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坚持不懈赴基层把爱心传递到每一户人家,使他们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和健康服务。 (郭海燕)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