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白鲨针布——从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 两项国家专利见证实力

2017年08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光山白鲨针布——从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 两项国家专利见证实力

      光山白鲨针布——从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 两项国家专利见证实力

  历经55年发展历史的光山白鲨针布有限公司,由一个默默无闻的加工作坊发展成为家喻户晓的国内外知名针布制造基地和国内纺织梳理器材的领导者。

  公司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与自主创新,研发出高耐磨合金钢丝针布、降结锡林针布、抗轧道夫针布、降短绒自锁针布、特种材料无纺专用针布及新型活动盖板、固定盖板针布。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直线式拉丝机、微机控制热处理罩式炉、大功率高速轧机、多刀冲齿联合冲淬卷生产线、微机控制盖板植针机、多磨头磨针机、在线高频退火装置、高倍金相齿型分析仪等先进设备。主导产品囊括金属针布、弹性针布、活动盖板针布、固定盖板针布、整体锡林、分梳辊等种类,贯穿纤维梳理全流程,广泛应用于棉纺、毛无纺、麻纺、化纤、羊绒、棉花加工及特种动物纤维梳理等纺织领域。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光山白鲨针布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批量生产V.E.D型金属自锁针布的专业公司,其中研发生产的V型自锁针布获两项国家专利,年产金属针布1900吨(19000套)、盖板2000付。

  在印度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上,光山白鲨针布有限公司联袂布鲁哈纺织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光山布鲁哈白鲨针布有限公司展示了西班牙布鲁哈公司与光山白鲨针布有限公司的合作成果,其产品将欧洲的制造技术与白鲨的工匠技艺完美结合,显示出白鲨针布为全球纺织业提供高附加值产品和服务的强大实力。

  信阳日报供河南日报融媒体平台记者 龚立堂 摄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