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农商银行一行到宝丰农商银行调研考察

2017年08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济源农商银行一行到宝丰农商银行调研考察

  大河网讯  8月22日上午,济源农商银行董事长卢新强、监事长王新征一行七人到宝丰农商银行就"金燕快贷"网上申贷系统进行调研交流,宝丰农商银行董事长党胜利,副行长赵新莉,副行长张钧翔及网贷中心业务人员陪同调研。

  张钧翔就"金燕快贷"网上申贷系统从项目筹备、研发背景、项目优势、取得的成绩及系统上线后所做的改进一一向考察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听取介绍后,卢新强对宝丰农商银行大胆创新、勇于担当的做法表示肯定,指出当前利用科技手段调整信贷结构的做法势在必行,济源农商银行要尽快与宝丰农商银行进行合作,借鉴宝丰农商银行成熟模式,尽快上线网上申贷系统。

  宝丰农商银行董事长党胜利对济源农商银行卢新强一行不辞辛苦、远道而来现场进行经验传授深表感谢。她说,为了改革和发展这一共同的主题,济源农商银行和宝丰农商银行走到了一起,在科技创新调结构难题上,宝丰农商银行率先进行了尝试,但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真诚地欢迎济源农商银行能与我们携手共同破解。下步宝丰农商银行要明确目标,查找不足,求实求稳,补齐短板,紧跟标杆银行步伐,力争实现各项业务新突破,尽快实现标杆银行目标!

  座谈会结束后,济源农商行各位领导现场下载了"金燕快贷" 手机APP,亲身感受该系统的方便快捷。(孙晓培)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