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人大在叶县农商行召开专题询问精准扶贫调研会

2017年08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会议现场

叶县人大在叶县农商行召开专题询问精准扶贫调研会

  大河网讯 8月23日上午,叶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叶县农商银行召开专题询问精准扶贫工作调研会,此次调研会旨在落实县委县政府扶贫工作任务,推进扶贫工作纵深开展。叶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叶县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各支行行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叶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印发对精准扶贫专题询问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随后,叶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针对该行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实的汇报。他强调:近年来,叶县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推进金融支持精准扶贫的工作意见精神,把金融精准扶贫作为一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坚持产业扶贫,突出项目带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截至8月21日,全辖建档立卡贫困户共14051户,入户调查率100%。发放各类扶贫贷款1302笔,金额15050万元。其中,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扶贫贷款1290笔,金额6620万元;产业扶贫贷款12笔,金额8430万元,助力4000余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了脱贫致富。

  最后,调研组委员对参会人员就金融精准扶贫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询问。(王宏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