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食药局督导中牟县食药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

2017年08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4244

  督导组在超市检查冷冻食品情况

IMG_4282

  中牟县食药局局长马爱国向张萍介绍工作进展

  大河网讯  8月25日,郑州市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萍带队,对中牟县贯彻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中牟大厦超市、苏生记饭店,针对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食品储存情况、餐饮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食品质量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悉心的指导。

  随后督导组一行又到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查看了群众投诉举报案件的办理情况,并对该局的投诉举报渠道是否畅通、办理和回复是否及时、办理流程是否规范等问题进行了重点的督查。

  督查结束后,张萍对中牟县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同时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充分了解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落实责任;要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制定台账,并及时解决处理;要巩固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的工作成果,提高工作标准,确保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落到实处。(王君杰 王东 马若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