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获“国网公司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08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8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收获喜讯,经层层筛选和审核,该公司在全省推介申报国网公司文明单位的县级供电企业中榜上有名,荣获2014—2016年度“国网公司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标志着该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多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牵头部门组织协调、其他部门各负其责、依靠职工支持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全面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有效形成队伍高素质、文化铸品牌、服务重优质、业绩创一流的良好局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该公司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创新载体、丰富活动形式,深入开展“三亮”“三比”“三创”“三评”和“配网建设作先锋”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弘扬优秀文化 争做文明员工”活动,优化文明创建环境。充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落实三大工程,积极弘扬和建设统一的企业文化,全力加强电网建设,服务社会发展,增强了创建工作实效。

  该公司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强化学习教育,抓好“三层学习”,办好道德讲堂,开展“三课”教育,坚持依法治企,提高全员道德素养。并组建了“光明之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通过开展优质服务,关爱弱势群体受到群众的好评。

  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建好“道德讲堂”宣传阵地,不断完善“职工书屋”,20个书屋遍布各基层部门,图书册数达4000余册,为职工读书学习提供便利,激发了职工岗位成才的热情;建立精神文明建设专项奖励基金,对涌现出的典型模范和好人好事给予嘉奖表扬,培养了广大职工见义勇为、乐于助人、团结和谐、文明有礼的良好精神风貌。 (董伦峰  通讯员谷红霞)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