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重拳出击敢于亮剑 基本解决执行难

2017年08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828094523

  法院执行局干警加班加点工作

  大河网讯 8月26日,漯河市郾城区法院执行局干警加班加点,加强失信名单信息录入工作,全面推进网络查控系统建设和应用。

  郾城区法院对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编号,解决一个案件销号一个案件。该院相继开展了“百日执行风暴”“春雷行动”“夏季雷霆”等专项行动,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了成效。

  该院敢于向难执行的事、难执行的人、难执行的地方和部门亮剑,着力攻坚执结一批“钉子案”“骨头案”,切实提升执行到位率和人民群众满意度。开展打击拒执犯罪工作,树立法律权威、提升司法公信力,重拳出击、敢于亮剑,始终保持惩治老赖的高压态势。

  该院主动争取郾城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及各职能部门的支持,搭建联合惩戒平台,切实形成共同解决执行难的合力。法院生效的判决、裁定,政府职能部门都执行;需要协助执行的事项,政府职能部门予以支持配合。(齐江涛 刘爱华)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