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法院加强宣传 助力“秋风风暴”专项执行

2017年08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震慑力度,增强社会公众对拒不执行法院生效判决、裁定严重后果的认知,营造浓厚的执行攻坚氛围,8月27日下午,河南省洛宁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分别到人流密集的街道、景区、车站,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的方式,助力“秋风风暴”专项执行活动的开展。

  当日下午四点左右,干警们在县城内永宁大道、福宁大道等主要街道巡回宣传,播放执行法律法规,并悬挂宣传条幅。在滨河公园景区和汽车站内,干警们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彩页,介绍“秋风风暴”执行行动打击的重点,宣传法院执行工作,并现场解答群众的咨询。

  据悉,洛宁法院还将通过报纸、网站、广播电视、微信等媒体开展高密度、多层次的宣传,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促进执行公开,让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执行工作,了解执行法官,进而支持执行工作的开展,共同创建诚信社会。(张扬 黄永刚)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