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7年08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828215320

  韩寺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QQ图片20170828215403

  代表团对三个报告内容进行讨论和审议

  大河网讯  8月24日,中牟县韩寺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大会应到代表67名,因病因事请假7名,实到代表60名,列席人员42名。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韩寺镇长郭宏领代表镇政府所作的《2017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的报告》,和常务副镇长董国增代表韩寺镇政府所作的《韩寺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韩寺镇财政所长张俊毅受镇政府委托所作的《韩寺镇2016年度财政本级决算情况报告》及《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韩寺镇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镇人大代表共提出议案 1 件、建议10件,涉及道路建设、交通、水利、环保等方面。该镇政府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及时将人大议案、代表建议分别落实到 4个分管领导和 5个部门办理。截至 7月底,10件代表建议全部办理结束,并分别答复代表,办复率和代表满意率均达100% ;1 件议案正在办理之中。

  韩寺镇党委书记乔松伟在发表讲话中对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人大工作和代表们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他指出,代表们要认清形势,乘势而上,牢固树立“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努力在深化改革、促进发展、聚集民智、构建和谐上多下功夫,争做韩寺追赶先进的实践者、推动者和引领者。(君杰 段海勤)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