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食药监局全力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

2017年08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file0001

尉氏县食药监局全力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全县中小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规范学校食堂加工操作过程,近期,尉氏县食药监局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全县中小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

  8月19日,尉氏县食药监局联合县教体局,在西关小学一楼会议厅召开了全县中小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推进会,决定按照“先城区后乡镇,先示范引领,后逐步推广”的原则,在全县范围内逐步推进学校食堂操作间、洗消间关键部位 “透明化”,使就餐者可以直观感知厨房的环境卫生和切配烹饪、面点制作等各环节真实状况,对餐饮食品制作工程进行实时监督。

  推进会后,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开始快速推进,目前首批6家试点学校食堂已陆续进入安装调试阶段。下一步,尉氏县食药监局将加大督查力度,在全县各乡镇全面推进,尽快实现全县所有中小学校食堂监控透明化,确保全县广大师生饮食用药安全。(蒋利娟   通讯员师伟强)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