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农商银行公示牌为贫困户贷款指路

2017年08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829114618

  大河网讯   近期,渑池农商银行在全辖挂起了41个“客户经理公示牌”,覆盖了辖内所有省、市级41个贫困村,并制作了扶贫客户经理联系卡,共计3000张,方便了客户经理与贫困户之间的联系。

  这是渑池农商银行在金融扶贫道路上又一便民措施,将印有片区负责人的姓名、电话、负责区域、监督电话及服务承诺的公示牌张贴到各村村委会,让贫困户及时掌握片区责任人的信息,时刻感受渑池农商银行就在身边。随着新媒体逐渐走入千家万户,渑池农商银行特意在公示牌下方增加了二维码图样,手机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后即可通过微信平台进行贷款预约,将基本信息迅速传递到业务系统后台,随后集中处理,将客户需求反馈给包片客户经理。

  渑池农商银行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完善扶贫工作机制、推进分片包干责任制等。同时加强广泛宣传,通过互联网、自媒体等方式对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宣传,一方面树立我行良好形象,一方面起到信息公示、外部监督的作用,给贫困户增加依靠金融力量脱贫致富的信心。

                                 (胡松涛 詹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