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看宛城”系列媒体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08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八月,硕果飘香。8月24日上午,“砥砺奋进的五年·看宛城”系列媒体采风活动在宛城区金华镇启动。来自省、市、区等多家媒体记者,用半天时间通过采访、观摩、座谈等形式,用手中的照相机、手机留下金华镇在产业扶贫、特色产业、小城镇建设、“四好公路”打造、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新进展、新成效,用手中的纸和笔记录自己的点滴感受。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全区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自8月24日起,由宛城区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砥砺奋进的五年·看宛城”系列媒体采访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大河网、映像网、南阳网、宛城网等多家媒体组成采访团,持续聚集基层各单位在和谐社会打造、城镇建设、扶贫工作、文化旅游、民生保障、发展成就等方面内容,进行采访报道。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各媒体将选派精干力量,做好深度、深入的采访报道,展现好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实际行动和热烈期盼。

  本次活动采取自我推荐与重点选择、一线采访与广泛座谈、亮点工作与重点项目相结合,涵盖乡镇(街道)、区局(委)企事业有关单位,报道范围广,报道力度大,涉及各行各业的亮点、重点、创新工作,充分展示宛城区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经济稳步发展、产业发展势头良好、社会治安稳定等特点,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新进展,获得的新成就,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各单位的高度重视与积极支持,各单位已在精心筹备准备阶段。据悉,24号、25号采访团已深入宛城区金华镇、汉冢乡、黄台岗镇、瓦店镇这个乡镇进行现场采访,接下来将深入其他单位、其它行来、重点项目区持续采访报道。(生俊东 王余前 赵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