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以案促改开展教育 确保警钟长鸣利剑高悬

2017年08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路不铲不平,事不为不成,人不劝不善,钟不敲不鸣,警示教育必须经常进行。”近日,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在县委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说。

  方城县按照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抓实宣传动员、剖析整改、完善制度、监督检查等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对各级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形成狠刹“四风”、肃贪惩腐的高压态势。

  该县通过层层召开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发生在身边的党员干部案件案情,组织收看南阳市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专题片《迷失的权力》,在案发原因剖析、重点领域防控、关键环节预防上持久发力,突出个案、共性岗位、重点领域和部门三个层面案例剖析,紧盯中心工作、关键岗位、民生问题三个重点领域,抓住事前教育预防、事发惩治预防、事后制度预防三个关键环节,剖析查摆问题,深刻对照检查,建立整改台账、堵塞管理漏洞,严肃问责追责,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完善不能腐的机制,构筑不想腐的堤坝。

  “通过以案析理、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我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使命担当,增强了责任意识。今后,我将按照县委要求,持续抓好集聚区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各项工作,时刻让党员干部高度清醒、高度自律、高度廉洁,确保警钟长鸣、利剑高悬、震慑常在。”方城县产业集聚区纪检组长张平义说。(生俊东 张栋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