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资助20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2017年08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828092210

宝丰农商银行资助20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圆梦

  大河网讯 “情系学子共圆梦、相伴成长农商情”,为表达对贫困家庭的牵挂、对莘莘学子的关心,帮助学子实现梦想、成就未来。8月25日下午,宝丰农商银行“情系学子 相伴成长”公益助学仪式在宝丰一高礼堂举行。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卫国、宝丰县副县长郜现营、宝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党胜利、监事长陈新建、宝丰一高校长昝胜利等领导,宝丰农商银行全体中层干部以及被资助学生、家长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助学仪式,活动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卫国主持。

  仪式上,宝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做了发言。她首先代表宝丰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对考人理想大学、开启人生新征程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她指出宝丰农商银行作为宝丰县50万人民自己的银行,始终按照“根植乡土、情系百姓,做有情怀银行”的经营理念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本次公益助学活动将对200名优秀及贫困学子,四年大学学习期间每人每月资助100元,资助款将直接打入学生个人账户。如果继续深造,宝丰农商银行将会全程继续支持。同时,宝丰农商银行将作为宝丰县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长期为在校大学生和毕业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

  仪式上,副县长郜现营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宝丰农商银行多次捐资助教、乐善好施,不忘初心、回馈社会的行为表示肯定。同时,他对受捐赠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铭记50万宝丰父老乡亲和农商银行的深情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二是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常怀感恩,将感恩之情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祖国的实际行动,为家乡的美好明天奉献青春智慧、创造青春业绩、谱写青春华章。

  仪式上,副县长郜现营向宝丰农商银行颁发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牌匾。与会领导为受助学子发放了助学资金。

  宝丰一高校长昝胜利对宝丰农商银行关注教育事业、传承爱心美德表示深切的感谢。(孙晓培)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