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召开标杆银行培育推进会

2017年08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7日上午,舞钢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召开标杆银行培育推进会,聘请全国著名银行网点转型辅导专家、上海盖丰投资咨询公司著名讲师、江南商学院院长吴光伟老师授课。舞钢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副职以上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舞钢农商银行行长张国军主持培训会,并在培训前讲话。他对瑞丰银行董事长秘书吴光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要充分认识建设标杆银行的重要意义,以培育标杆银行为切入点,全面规范业务经营行为,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调整内部组织架构,全面完善制度建设,制定合理的发展战略,打造和谐的企业文化,科学稳健将舞钢农商银行发展成为一家低风险、稳收益、高流动性的“百年老店”。

  培训会上,瑞丰银行董事长秘书吴光伟老师以浙江瑞丰银行为实例,从思想转型、客户转型、营销转型、组织转型、流程改造、渠道转型、品牌再造、薪酬考核等方面对瑞丰银行发展与标杆银行培育、打造精品社区零售银行“小而精、小而广、小而美”的变革之路、推进农商银行战略转型进行了阐述和讲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到的管理理论、工作方法和先进经验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培育工作亮点,创新管理模式,营造竞争优势,为早日把舞钢农商银行打造成区域标杆银行作出更大贡献。(杨煜坤)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