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公安局关爱民警子女成长 提高队伍凝聚力

2017年08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创新战时思想政治工作、拓展凝聚警心工程、关爱民警子女成长,进一步提高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营造民警子女勤奋好学、进取向上,民警爱岗敬业、关注家庭的浓厚氛围,8月24日,平顶山市公安局举行首届“讲述鹰城公安子女成长故事”主题座谈会。座谈会通过邀请2017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被知名大学录取的公安民警及子女进行讲述,向与会的公安民警及子女分享教育和学习经验。局属各派出所、局直各单位部分民警及子女参加座谈会。

  会上,平顶山市公安局北渡派出所刘方、光明路派出所勾新民的儿子勾涵润、政治部宣传处武立峰的女儿武沛颍、光明路派出所黄金栓的儿子王梓辰、重点工作督查督导办公室宋平的女儿傅新煜等5人先后发言。刘方回顾了培养教育孩子的心得体会和成功经验,四位高分考生分享了个人学习成长经历、高中学习心得、高考前复习经验,并谈及个人未来成长规划等话题。

  座谈会设置了提问环节,参会民警和子女还就如何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缓解高考紧张压力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愉快、热烈。

  与会者纷纷表示,座谈会形式新颖,民警和子女受益匪浅,体现了平顶山市公安局对民警子女的关心,对于公安民警教育子女、关注家庭、安心工作能起到促进作用,也将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干好本职工作,以强烈的奉献精神、坚定的争先意识、一流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观看了2016年度平顶山公安工作汇报片,让民警子女了解过去一年平顶山市公安局取得的成绩和全市公安民警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的闪光足迹。(董亚东)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