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政府督导组对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2017年08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4)

  督导组在超市检查

  大河网讯 8月29日,中牟县副县长李慧芳带领督查组对该县食品安全情况进行督查。督导组主要从餐饮服务、流通环节入手,检查了第一初中学生食堂、丹尼斯全日鲜超市等单位。

  每到一个地方,督导组都仔细听取单位情况介绍、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第一初中食堂的厨房操作间、储存消毒设施、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对留样制度、陪餐制度和企业自检制度进行了详细询问和重点检查。

  随后督查组来到丹尼斯全日鲜超市,具体查看了经营者的证照、索证索票、进货台帐登记使用情况,现场抽查商品提供票据,并重点检查了当下所售的食品油、乳制品食品的保质期和进货来源渠道。

  通过督导检查,发现了存在的一些监管细节问题,及时消除了部分食品安全隐患,增强了食品经营户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

  督导组要求,基层监管所人员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将各项监管措施落到实处。同时继续加大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力度,突出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关键环节,确保全县学生和群众饮食安全。(王君杰 赵爽雅)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