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旅发委心系贫困户 情真暖人心

2017年08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829152900

  大河网讯 8月26日,卢氏县旅发委副主任马兴龙和驻村工作队员张玉携带慰问品到医院看望汤河乡汤河村小河子组贫困户刘金友,了解他的病情,询问家庭所求、所需、所盼,叮嘱其有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旅发委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其积极接受治疗并早日康复。这一举动受到了伤者家人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刘金友今年61岁,患有肺气肿、腰间盘突出等病,由于身体原因加之没有学历,他无法外出打工,家庭主要收入来源为粮食直补、生态补偿金和打零工;其妻赵青竹患有腰间盘突出,女婿周长青因车祸造成左腿部分粉碎性骨折,三人目前都干不了重活。

  屋漏偏逢连夜雨,8月19日,刘金友上山拾柴,由于雨后路滑不慎跌倒,造成右脚脚后跟粉碎性骨折,这对于本就生活困难的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县旅发委作为该村民的精准帮扶单位,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医院,并安排其得到优先治疗。(王亚利 李海召)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