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08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之本”的要求,按照县纪委安排部署,8月29日下午,南召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张山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党组成员对照反思发生在南召县的李东宇、宋加林、马明乾、晋向东、尹中山等四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从讲忠诚守纪律、体制机制、思想教育、监督制约四个方面深刻剖析,深入开展对照检查,认真查找问题。

  此次民主生活会,与会人员依次发言,紧密联系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很坦诚,态度认真,敢于揭短亮丑、敢于较真碰硬,切实做到了直面问题不避讳、直截了当显实效。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张山要求党组成员都要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建立整改台账,确保见到实效。要进一步严肃党规党纪、严明纪律要求,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全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生俊东 李丰明 王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