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执照遗落公交车? 车长帮忙寻失主

2017年08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8月28日一大早,许女士乘坐了郑州64路公交车,当车辆到站时,许女士下车后,但却不小心将装有营业执照和公章的袋子忘在了车上。当车辆驶回到陈寨花卉市场公交场站时,64路车长张丹正像平时一样对自己的公交车进行卫生打扫,发现第一排座椅底下放着一个透明袋子,于是立即将物品拿回调度室交给当班调度员王晓黎。经两人清点,袋子里装有营业执照和公司公章,根据营业执照上面的公司信息,调度员王晓黎与失主许女士取得了联系。

  过了一会儿,许女士乘坐另外一辆64路公交车来到了调度室,在核实了相关信息后,调度员把物品转交给了许女士,当看到了自己遗失的物品时,许女士喜出望外,她说:“刚丢的时候我非常的着急,因为袋子里的东西是我刚办出来的,如果丢失再补办起来相当麻烦,费时费力,这次能够失而复得我真的是太高兴了,感谢公交车长和调度员能够及时的帮我找回,郑州公交真好!”并立即对车长和调度员表达了谢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