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纪委书记周富强一行督导航空港实验区“双迎攻坚”集贸市场治理工作

2017年08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6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集贸市场治理指挥部指挥长周富强,郑州市政府副市长万正峰,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一行对航空港实验区集贸市场治理、文明创建及标准化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常继红,区监察审计局、市场发展局航空港区市场管理处等有关单位同志陪同。

        周富强一行先后来到南区综合市场、富康商业广场、绿苑市场、滨河市场,认真查看了市场内外环境卫生治理、商品货品摆放、亮证经营、食品安全、诚信商户创评、管理制度上墙公示、文明宣传氛围等方面的整治情况,详细询问了标准化农贸市场整治投入及商户经营情况。

        周富强对航空港实验区集贸市场治理在前期创卫阶段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集贸市场测评标准,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健全市场各项管理制度,营造文明宣传浓厚氛围,逐项对标整改到位;二是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严扣细节整治,做到公益广告、制度宣传、诚信创评等各项展示牌醒目位置上墙公示,确保各项制度健全,内容准确无误;三是加大督导督查力度,全面掌握市场整治情况,针对存在问题,要严格按照标准化农贸市场提升改造标准和文明创建要求立行立改,加快推进集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罗黎虹 )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