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农信社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 吸引90余名小朋友参加

2017年08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小朋友们学习办理业务。

2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做互动游戏。

3

  活动结束后的合影留念。

  大河网讯 近日,漯河市农信社“小小银行家”暑期公益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共有舞阳县联社营业部、临颍县联社城关信用社、源汇区联社太行山信用社、召陵区联社金山信用社、郾城区联社城区信用社和西街信用社等六个营业网点参与,吸引500余位家长了解问询,最终90余名符合条件的小朋友现场参与。

  据介绍,为了确保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活动前,漯河市农信办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各联社积极响应、大力支持;营业网点工作人员通过角色分工、场地布置、流程梳理等方式充分准备。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进行了银行服务礼仪的学习、真假币的识别、自助设备的使用,并亲自到柜台体验办理业务的过程,萌娃们一个个成了“小小银行家”。

  漯河农信社为每一位小朋友颁发了奖状和礼品,小朋友们开心的高举奖状,收获满满。此次活动丰富多彩、寓教于乐,既增强了漯河农信与客户的黏合度,也为小朋友们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忆,培养了正确的理财观念。

  据悉,近年来,漯河市农信社始终坚持根植沙澧沃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提升服务质量,丰富服务形式,让更多人走进农信、了解农信。”漯河市农信社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田颖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